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王合體 挺王企業主轉挺朱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右四)昨由立法院長王金平(左三)陪同,出席「全國企業界王金平後援會相挺大會」,共同造勢。(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右四)昨由立法院長王金平(左三)陪同,出席「全國企業界王金平後援會相挺大會」,共同造勢。(記者簡榮豐攝)

2015/12/19 06:00

掛「王金平」布條 營造公會幫朱拉票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昨天出席中華民國營造公會全國聯合會暨台灣區綜合營造商會員代表大會,現場還掛著紅布條「全國企業界王金平後援會相挺大會」,營造公會全聯會理事長潘俊榮說,後援會原本是為立法院長王金平要參選總統而籌備,如今王金平一聲令下,大家轉而力挺朱立倫。

朱立倫則表示,台灣發展最重要的兩個支柱,第一個是要拚經濟,只有拚經濟,台灣人走路才有風;另一個是民主要繼續發展,所以國會一定要改革,更加進步。他呼籲所有工商界人士支持他,讓他與王金平一起打拚。

王金平:朱民調已29% 輸贏不會差太多

擔任朱競選總部後援總會長的王金平則說,國民黨內部所做民調顯示,朱立倫支持度已有廿九%,不是媒體所做的十幾趴,且選情逐漸升溫,大家要有信心,輸贏不會差太多;他呼籲要讓國民黨立委過半,才能繼續推動國會改革。

包括前高鐵董事長歐晉德、潘俊榮、台灣省工業會理事長蔡圖晉等工商界人士昨與朱、王兩人一起高呼凍蒜,合唱「你是我兄弟」。

此外,這兩天冷氣團來襲,朱立倫昨天也扮演「暖男車長」,在國民黨中央前發放文宣品「國旗暖暖夯包」,炒熱人氣,並透過國旗「圖騰」作用,吸引藍營傳統支持者回籠。

脖子圍著國旗圍巾的朱立倫,昨天親自駕駛一輛名為「國旗暖暖行動號」的胖卡車,開抵國民黨中央黨部前的警衛室,隨後下車與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蔣萬安一起發放「國旗暖暖夯包」,朱立倫競選總部還在現場發放熱可可、爆米花,希望讓民眾在寒風中感到溫暖,爭取認同。朱立倫表示,即日起暖暖行動車要走遍台灣的大街小巷,要透過「暖暖行動」,帶給台灣溫暖,讓大家熱愛中華民國與國旗。

雖然民調仍落後蔡英文,但朱透露妻子高婉倩最近就要開始輔選,「美青學姊(第一夫人周美青)也一定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