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辯論喬不定 朱蔡隔空叫陣

總統大選電視辯論仍未敲定,朱立倫(圖)持續隔空叫陣。(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總統大選電視辯論仍未敲定,朱立倫(圖)持續隔空叫陣。(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12/16 06:00

〔記者陳慧萍、施曉光/台北報導〕總統大選電視辯論仍未做最後敲定,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昨持續隔空叫陣。蔡英文表示,她每天都在做功課,希望辯論盡快上場;朱立倫說,誠意最重要,只要有誠意,辯論一定辯得成。

蔡:每天做功課 希望快點辯

蔡英文受訪表示,電視辯論的協商過程,外界也看到三立的善意,願意與公視合辦,「我們樂觀其成」;民進黨主動提出應有三場辯論,也就是應有副總統辯論這場,其實民進黨早先就把時間、尤其是第一場的時間空下來,希望雙方後續趕快完成「未完成協調」的部分,讓第一場辯論盡快上場。

朱立倫則表示,誠意最重要,各陣營應該對選民有誠意、尊重,不管是一月五日甚或十日之前舉辦,只要有誠意,三場辯論會一定可以辯得成。

至於蔡陣營主張在一月三日前辦完三場電視辯論,朱立倫回應,儘量配合,但大家要多一點彈性,以表示對人民的尊重,應該考慮的是人民有時間,而不是「候選人有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