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進徐家鄉 宋瑩合體造勢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中)昨牽起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左)的手,首度在新竹縣合體造勢。(記者黃美珠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中)昨牽起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左)的手,首度在新竹縣合體造勢。(記者黃美珠攝)

2015/12/12 06:00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搭檔參選正副總統,昨天首度在徐的家鄉新竹縣造勢,現場民眾高喊「宋進總統府、台灣一定瑩」,但橘營大旗飄揚的卻是「宋贏團隊」,並非「宋瑩團隊」;民國黨的電視牆也只鼓吹政黨票投民國黨,讓有些鄉親議論紛紛,難不成宋、徐貌合神離?

兩黨合作互相拉抬

徐欣瑩受訪駁斥「貌合神離」說,強調民國黨和親民黨本來各自就有自己的支持者,也有自己的競選團隊。兩黨聯合競選,鼓勵各自發展,也攜手一起努力,難免出現專屬各自陣營的文宣,這沒有什麼好訝異,絕對不是所謂的「貌合神離」。

對於兩黨合作問題,宋楚瑜受訪時說,他這次全心的來幫民國黨候選人加油,同樣的,民國黨主席徐欣瑩也會替親民黨好的候選人站台。

宋︰無意識形態包袱 為老百姓做事

宋楚瑜說,他們真正的目標是為台灣的鄉親擺脫藍綠的對決,他和徐欣瑩的組合是三組候選人中,唯一沒有意識形態包袱,是可以放開心胸為台灣老百姓好好去做事情的人。

宋楚瑜昨天也抨擊馬政府執政欠缺規劃且反覆、顛倒,不僅是臨時取消太平島之行,造成外界揣測和爭議,就連證所稅、教改都一樣,造成鄉親很大的困擾。

宋楚瑜也就國、民兩黨陣營互相指責對方炒地皮發表看法。宋楚瑜說,他向所有鄉親保證,徐欣瑩不管是在立委或是縣議員任內,都沒有在科學園區開發過程中或是在竹北有這方面的污點。而他擔任省長走遍全台三○九個鄉鎮市,每個地方都有建設,更別說是軍宅、眷村改建;但也沒聽說過宋楚瑜和他的團隊有在那邊做土地、為私人利益炒作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