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義雄高雄助選 籲讓綠委過半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昨赴高雄替綠營立委候選人邱議瑩等人輔選。(記者陳祐誠攝)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昨赴高雄替綠營立委候選人邱議瑩等人輔選。(記者陳祐誠攝)

2015/12/09 06:00

〔記者陳祐誠、方志賢、黃良傑/高雄報導〕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昨赴高雄替綠營立委候選人邱議瑩等人站台輔選,他指出,馬英九總統任內做了很多讓人民不滿的事,國會卻無法監督,呼籲選民明年用選票教訓,讓民進黨國會過半、支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做事。

昨天上午,近百名支持者湧入邱議瑩競選總部,歡迎林義雄。林義雄指出,他與邱父邱茂男是好朋友,特地來為她打氣。傍晚,林義雄則陪同立委候選人李昆澤到傳統市場拜票。林表示,國會長期在國民黨控制之下,進步的法令、好的政策都被國民黨擋下,若能讓國民黨在國會不過半,台灣的進步是可期待的。

林義雄隨後轉往劉世芳總部打氣,並陪她到自由黃昏市場拜票。林義雄表示,劉世芳在高雄市府團隊期間,工作能力與表現有目共睹,相信未來也會是一位好立委,希望選民支持獲台灣人肯定、讓高雄人驕傲的候選人。

劉世芳見到「義雄仙」興奮地說,林義雄是她很重要的政治啟蒙前輩,她很有信心讓左楠翻轉,很多眷村第二、三代不再排斥民進黨候選人,承諾可為眷村做很多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