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如玄自嘲︰選副總統選到沒房可住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中)昨訪台中,出席中華關懷家庭扶助協會餐會,藍營立委候選人賴義鍠(右三)、沈智慧(右一)出席。(記者廖耀東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中)昨訪台中,出席中華關懷家庭扶助協會餐會,藍營立委候選人賴義鍠(右三)、沈智慧(右一)出席。(記者廖耀東攝)

2015/11/28 06:00

〔記者蔡淑媛、蘇孟娟/台中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宿舍爭議持續延燒,王如玄昨天赴台中參訪時表示:「會在最短的時間盡速搬離,希望在十天內搬家。」也感慨說:「潦落去!很痛苦。」選副總統選到沒房子可住,選到可能要流落街頭,連祖宗十八代所有事「全被請出來」。

高檢宿舍爭議 表態十天內搬家

王如玄昨天到台中參加中華關懷家庭扶助協會敬老餐會時受訪強調:「會在最短的時間盡速搬離,希望在十天內搬家。」

王如玄表示,她現在正在找房子,目前只有板橋建華新城的房子,但已出租,曾與房客商量提早解約,但房客小孩要念書、考試而有困難,變成她得去租房子,「希望盡快找到,不管如何,希望在十天內搬離!」王如玄也說,由於是先生的職務宿舍,一定要和他商量,先生完全支持搬家。

王如玄拜訪中華民國全國總工會時也表示,台灣第一次有勞委會主委可以參選副總統,代表國民黨對勞工的重視,「我現在已經潦落去了,很痛苦。」

王如玄說,朱立倫找她出任副手時提及要拚經濟發展及力求分配正義,希望能借重她過去投入婦女、勞工運動及兒童保護的經驗,她覺得很有道理,且踏入政治才擁有國家資源分配的權力,能制定政策、照顧弱勢,基於使命感及想到有機會做事,應該要勇敢嘗試,但「進來後就發生祖宗十八代、所有事全被請出來」。王如玄自嘲:「選副總統選到沒房子可住、選到可能要流落街頭。」

重申合法 但願深切反省

她強調,身為律師向來自我要求用法律來看事情、作判斷,但參選副總統,別人用高道德、高標準來要求,她虛心受教,「雖然我合法,但社會觀感不好」,她深切反省,應該要虛心受教、應該要改進,才會宣布「就給它搬出去」,所以正在找房子。

王如玄還說國民黨比較「憨慢」,做一堆事都不會講,別人做一點卻講一堆,是不太會選舉的政黨,卻是實實在在的政黨,不是玩弄政治操弄選票,也細數她在勞委會任內的政績,盼在場勞工全力支持會做事不擅宣傳的國民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