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守不住「連戰防線」?洪︰謠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中)昨日到谷關參加祈福法會,黨籍立委江啟臣(右)與洪秀柱握手並簡短交談後,就不再有互動。(記者李忠憲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中)昨日到谷關參加祈福法會,黨籍立委江啟臣(右)與洪秀柱握手並簡短交談後,就不再有互動。(記者李忠憲攝)

2015/09/21 06:00

2000年連戰得票292萬

〔記者李忠憲、陳建志、蘇金鳳、蘇孟娟/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日到谷關參加祈福法會,被問及外傳國民黨內部民調顯示洪的選情很不好,總得票數可能低於前副總統連戰在兩千年總統選舉獲得的二九二萬多票,黨將加強輔選以力守「連戰防線」時,洪秀柱以「謠言可怕」回應,表示正朝勝選方向前進。

至於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稱不知誰能代表國民黨與他談整合問題,洪秀柱表示,黨中央大門永遠開著,都有合作的空間,大家好好地談;她個人會繼續努力提出好的政策,爭取支持。

洪谷關行19小時 藍委只陪20分鐘

前天下午,洪秀柱展開兩天一夜谷關行,到昨天近午才離開,前後停留十九小時;但在地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卻只在大道院與洪「不期而遇」近二十分鐘,引發兩人「各選各的」聯想。

洪秀柱昨先與當地原住民小朋友共進早餐,接著前往谷關參加祈福法會,直到十一點半才離開。江啟臣卻未到谷關陪同洪拉抬聲勢,年年均全程參與這項法會的他也大遲到,似乎刻意與洪保持距離;兩人在現場簡短握手互動後,各自坐著等待儀式進行。洪完成主祭後,隨即匆匆離去。

江啟臣受訪表示,中秋將至,這段期間地方行程滿檔,洪辦也未告知洪秀柱行程,會同時出席法會是廟方個別通知。記者提到洪秀柱在座談中提及和平區交通、醫療等問題,江啟臣卻反問︰「和平區哪有什麼問題?」

中市挺柱大會 2藍委選將缺席

洪秀柱稍後前往烏日,和二、三十位中小企業主共進午餐,並舉行座談會;洪坦承自己倉促上陣,但既然承擔就會努力。

洪秀柱之後參加台中市社會菁英幹部團結挺柱大會,這場大會除了挺柱,也為國民黨八位立委參選人造勢,其中蔡錦隆及沈智慧因故未到場。

台中黃復興黨部各社團挺柱後援會昨晚舉行成立大會時,洪秀柱指出,外界一片對她撻伐、栽贓抹黑之聲,想去之而後快,企圖徹底瓦解她對自己的信心,希望讓她徹底崩潰,主動退出選戰,但「戰士上戰場有後退的可能嗎?」她盼支持者扮演她的分身,「一起挺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