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勵「小豬回娘家」 民進黨再推紀念版

民進黨昨推三種顏色紀念版小豬撲滿,鼓勵支持者可以「舊豬換新豬」。(記者林正堃攝)

民進黨昨推三種顏色紀念版小豬撲滿,鼓勵支持者可以「舊豬換新豬」。(記者林正堃攝)

2015/09/15 06:00

〔記者蘇芳禾、郭顏慧/綜合報導〕民進黨推出「小豬撲滿」推動政黨小額捐款,因小豬造型可愛,不但各服務處供不應求,還發生支持者希望收藏小豬撲滿,導致「小豬回不了家」,民進黨因此推出三種顏色的「紀念版小豬撲滿」,讓大家可以「舊豬換新豬」。在九月十九日黨慶當天,民眾也可跟小豬胖卡拍照打卡,獲取一般版小豬撲滿。

民進黨上屆大選推出小豬撲滿獲得支持者迴響,這次小豬捲土重來,全台「一豬難求」,很多不分區立委辦公室也抱怨沒配給到小豬,很難跟支持者交代。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昨天召開記者會公布「紀念版小豬募款撲滿」。鄭表示,民進黨將於十二月推出「小豬回娘家」,只要把普通版小豬養飽,就能換取紀念版小豬,共有粉紅、粉綠、粉橘三種顏色,表面還有蔡英文簽名浮刻。

民進黨黨慶 小豬胖卡助陣

鄭運鵬昨天也宣布民進黨黨慶相關活動。九月十九日在桃園平鎮圖書館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當晚在中壢中正公園舉辦黨慶晚會,下午則有「在地希望好市集」活動,義賣台灣手作、創意商品,民眾只要在現場與新推出的「小豬造型胖卡車」拍照並打卡上傳,就有機會獲得小豬撲滿,限量三千隻。

九月二十二日民進黨依照慣例舉辦外交使節酒會,蔡英文將發表英文演說。

九一九民進黨黨慶當天,民眾只要與「小豬胖卡」拍照打卡上傳,就有機會獲得小豬撲滿。(記者郭顏慧攝)

九一九民進黨黨慶當天,民眾只要與「小豬胖卡」拍照打卡上傳,就有機會獲得小豬撲滿。(記者郭顏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