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我的六大改革 不是拿刀亂砍

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中)昨出席3470地區扶輪之友小英後援會,受到歡迎。(記者楊金城攝)

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中)昨出席3470地區扶輪之友小英後援會,受到歡迎。(記者楊金城攝)

2015/09/12 06:0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出席3470地區扶輪之友小英後援會,並發表演講。台南市議員李退之轉述,蔡英文除重申掃除地方黑金政治等六大改革,並強調她的改革,不是拿著刀子亂砍,而是要穩健的改革,改革要大家都能接受的方向,人民才能跟著她一起改革。

地方政改 首要之務掃除黑金

蔡英文日前提出的六大改革包括實踐世代正義、改革政府效能、啟動國會改革、落實轉型正義、終結政治惡鬥及掃除黑金政治,蔡還說,地方政治的改革,首要之務就是掃除黑金,而掃除黑金政治是台灣迫切需要追求的正義。

國際扶輪社3470地區扶輪之友小英後援會昨在鹽水南榮科大召開,有來自雲、嘉、南、澎湖的二百五十位會員,3470地區前總監林裕榮擔任小英後援會會長,由蔡英文逐一頒發小英後援會顧問聘書給會員,並一一合影,與會人士稱呼蔡英文「蔡總統」,氣氛熱絡。

出席的還有扶輪之友小英後援會全國總會長陳茂仁、台南市議員李退之、前總統府國策顧問黃崑虎、南榮科大校長黃聰亮。

由於現場並未開放媒體進場,據轉述,蔡英文指現在台灣經濟不好、社會不安定,都是政治改革做得不好,未來她上任總統後,興建社會住宅廿萬戶、食品安全、長期照護、年金改革永續經營和強化治安等五件政策必須立刻執行。

蔡英文表示,這一代人把資源、工作機會佔走,年輕一代失落,如果不改變,世代關係會愈來愈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