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看阿帕契免揪團 2場營區開放

針對大批網友揪團要看阿帕契直升機,軍方表示,今年度還有兩場大型營區開放活動,屆時現場都將陳展阿帕契直升機等先進武器裝備,歡迎民眾前往參觀。(記者羅添斌攝)

針對大批網友揪團要看阿帕契直升機,軍方表示,今年度還有兩場大型營區開放活動,屆時現場都將陳展阿帕契直升機等先進武器裝備,歡迎民眾前往參觀。(記者羅添斌攝)

2015/08/26 06:00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阿帕契貴婦賞機團案不起訴,引發民眾不滿,逾卅萬網友要揪團看阿帕契直升機。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昨表示,國軍今年度還有兩場大型營區開放活動,包括十月廿四日在海軍左營基地、十一月廿一日在空軍新竹基地,屆時阿帕契直升機等先進武器裝備,都會在現場陳展,歡迎民眾前往參觀。

軍方人士表示,這兩場活動不僅有阿帕契直升機,還有三軍主要的武器裝備可看;左營場次可一睹各式軍艦風采,新竹場次則有各式主力戰機展示。

羅紹和昨天說,對於一般性參訪活動,基於推廣全民國防教育,凡是有向政府單位登記立案的機關、學校、團體等,須向受參訪的軍種單位,就參訪日期、時間、人員名單等,正式提出書面申請;在不影響該部隊戰備訓練、部隊作息、官兵權益等前提下,由單位審查核定後辦理參訪活動。依現行規定,中港澳人士不得進入營區參訪。

羅紹和說,另為貫徹軍隊國家化及嚴守行政中立的立場,籲請政黨人士應避免有造勢宣傳或穿著競選背心、攜帶旗(號)幟標語等進入營區的情形,大家應共同維護、支持國軍努力的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