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軍方雙重標準 洪慈庸︰如何讓人民信服

立委參選人洪慈庸。(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立委參選人洪慈庸。(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8/23 06:00

「役男一支手機就遭懲處」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時代力量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洪慈庸昨針對「阿帕契賞機團」案,在臉書PO文指出,「軍中不該是監獄,也不應是樂園」,痛批「一個軍方,雙重標準,如何讓人民信服?」

洪慈庸指出,為了讓「有關係的可以沒關係」,國防部認定航特部六○一旅駐地非要塞、堡壘,阿帕契飛行頭盔不涉及軍事機密,可以帶著趴趴走,通通沒有問題!她反問,難道真如藝人供稱,阿帕契是「農村遊樂設施」,營區是「阿帕契樂園」,還可以拍照打卡上傳?這也難怪一般民眾普遍認為,國軍軍紀早已蕩然無存!

洪慈庸說,對於平民百姓來說,軍中是軍紀森嚴的禁地,平民百姓出入軍民兩用機場,都會被再三告誡,不得攝影拍照以免觸法,更有民眾因拍攝幻象戰機起降而遭到移送法辦。她感嘆,「無權無勢的役男,服役總是戰戰兢兢,深怕因為一支手機就會遭到懲處」,「一個軍方,雙重標準,如何讓人民信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