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南部立委選情不妙 李鴻鈞:國民黨該反省出了什麼問題

國民黨立委李鴻鈞。(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立委李鴻鈞。(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8/19 06:00

〔記者張筱笛/台北報導〕國民黨在雲林以南立委選情緊繃,國民黨立委李鴻鈞昨對此評論,如果總統參選人或執政占優勢,照理來說,「不應該有這個現象」,國民黨應深切反省,「執政出了什麼問題」,「總統參選人出了什麼問題」。

李鴻鈞表示,明年總統大選應該以能力為導向,選出誰最有能力、對國家最好,「我個人認為是宋楚瑜最好。」

對於李鴻鈞公開支持宋楚瑜,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表示,他理解也尊重,面對目前情勢,國民黨應平常心看待,讓各黨公平競爭,尊重台灣民意。不具名國民黨立委則說,黨內已提名洪秀柱參選總統,儘管選戰艱難,全黨應齊心替洪輔選,李鴻鈞有立場講這些話,他不予評論。

李鴻鈞昨出席日本自民黨青年局海外研修團午宴時,媒體詢問,中南部地方上有無支持宋楚瑜的聲音,李鴻鈞回應:「到處聲音都有。」李鴻鈞說,他是北部立委,也是本土派,他支持能力最好、能把中華民國帶往好方向的人;這十六年歷經兩次政黨輪替,國家應以能力導向選人才,而不是用政黨包袱。

李鴻鈞並進一步表示,從各方所作的民調看來,三位總統參選人之中,最有經歷、最有執政能力、能力最強的就是宋楚瑜,「我個人認為宋楚瑜最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