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陳雪生 將重回國民黨

立委陳雪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立委陳雪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7/08 06:00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在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一中同表」兩岸論述惹得黨內同志不快、部分黨內人士醞釀跳船之際,無黨籍連江縣立委陳雪生昨受訪證實,他將重新加入國民黨,所謂「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盼達止血功效。

陳雪生重返國民黨已非首次。早先為國民黨籍的他在二○○一年加入親民黨,二○○八年重返國民黨,四年前則以無黨籍競選連江縣立委,戰勝國民黨提名的曹爾忠。如今選擇再次回到國民黨。

陳雪生表示,今天將會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會在下午偕同連江縣長劉增應、縣議會議長張永江召開記者會,向外界宣布重回國民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