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量級show girl 蔡籲大家來吃荔枝

「中華道教聯合總會」昨日在台北慈惠堂舉行成立大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右)應邀出席。前往慈惠堂上香時,蔡英文伸手示意媒體記者讓道,表情相當 逗趣。(記者方賓照攝)

「中華道教聯合總會」昨日在台北慈惠堂舉行成立大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右)應邀出席。前往慈惠堂上香時,蔡英文伸手示意媒體記者讓道,表情相當 逗趣。(記者方賓照攝)

2015/06/25 06:00

民進黨中央 變身南投荔枝促銷會場

〔記者陳慧萍、盧姮倩/台北報導〕民進黨中央昨天成為南投黑葉荔枝促銷會場,黨主席蔡英文邊品嚐邊代言,向全國民眾喊話,「現在正是吃荔枝的時候,這個禮拜大家都來吃荔枝。」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打趣說,小英是「今年最重量級、出席最多場農產品推銷的show girl」。

南投黑葉荔枝盛產,民進黨立委蔡煌瑯、立委參選人張國鑫昨率南投荔枝農張啟雄等人北上,與蔡英文共同召開記者會,推銷南投荔枝。蔡煌瑯呼籲民眾優先選擇台灣本地的水果,吃荔枝可以救台灣、救農民。

蔡英文致詞時,中常委謝長廷、陳明文等人在台下猛吃荔枝,曾任嘉義縣長的陳明文不忘提醒,「嘉義也有(荔枝)!」小英連忙說,屏東、高雄、台南、嘉義、台中、雲林、南投和彰化都有荔枝,各有不同風味,現在是吃荔枝最好的時候,呼籲大家一起吃荔枝。

道教場合致詞 蔡:台灣欠缺圓融思考

蔡英文昨傍晚另受邀出席「中華道教聯合總會」成立暨授證典禮,她致詞說,道教講求周全、圓融整體的思考,是台灣目前所欠缺的,「使爭議成為意氣之爭,而不是理念之爭」。

蔡英文表示,正值選舉期間,不同陣營有些負面抹黑,對國家治理、人格養成毫無幫助,甚至成為負面能量。這種文化必須要被改變,選舉、競爭是一時的,國家、社會是大家的,她常期許自己周全思考、以和為貴,這才是國家之幸、人民之幸,民主文化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中華道教聯合總會」隨後致贈蔡英文御印御筆、活魚拓圖及平安符,象徵驅小人、招貴人,一路過關斬將;小英也在現場展現超高人氣,不少民眾拿著手機搶拍,還有熱情支持者拿著以她當封面人物的「TIME」雜誌請她簽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