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戰隊陪完 換學童陪跑 馬笑笑「都不累!」

馬英九總統昨在桃園市新勢國小晨跑三千公尺,校方讓一百五十個學童輪流陪跑。(記者林近攝)

馬英九總統昨在桃園市新勢國小晨跑三千公尺,校方讓一百五十個學童輪流陪跑。(記者林近攝)

2015/05/29 06:00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在前天與陸戰隊進行晨間體能訓練後,馬英九總統昨天改與學童晨跑。馬總統上午八點在桃園市新勢國小晨跑三千公尺,校方讓一百五十個學童輪流陪跑,八百多個學童當起啦啦隊,馬英九還與學童一起跳健康操暖身,場面歡樂。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在新勢國小舉辦「RUNNING KIDS運動健身樂活人生」活動,希望讓學童從小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馬英九先致贈牛奶給學童,與全校師生一起跳完新式健康操,又帶頭跳了舊式健康操暖身,接著開始三千公尺慢跑,一百五十名學童分批輪流陪跑,其他學生就在場邊當起啦啦隊。

馬英九廿七日才在桃園陸戰六六旅與官兵們進行晨間體能訓練,帶隊跑三千公尺,昨天早上又和學童們跑步。至於跟誰一起跑比較累?馬英九笑說:「都不累!」

馬說,這是第一次與小朋友跑步,他非常開心;馬說,研究發現運動可以讓學童上課時更專注,勉勵大家養成運動的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