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副手人選 蔡:選戰後期才決定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記者蘇芳禾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記者蘇芳禾攝)

2015/04/19 06:00

〔記者王俊忠、蘇芳禾/台南報導〕針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態不選二○一六,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表示,國民黨畢竟是百年老店,有很強的組織和資源,可以在選舉中運用,民進黨只能就可以做的事情先開始準備。

朱不選?蔡︰不論對手是誰 都不能疏忽

蔡英文昨受訪指出,不論對手是誰,民進黨都抱持戒慎恐懼、戰戰兢兢的態度面對選戰,這次選戰對台灣未來發展具關鍵性,國民黨看起來在總統提名過程中有一些複雜的事情,但畢竟是百年老店,有很強的組織和資源可以在選舉中運用。

至於副手問題,蔡英文表示,持續進行中,會時時思考這個問題,但決定不會這麼快,要在選戰比較後面的時間才會檢討。

對於前副總統呂秀蓮要求定義何謂「維持現狀」?蔡英文回應,維持現狀指的是維持台海和平狀態,也希望兩岸關係持續發展。

台南市長賴清德說,小英主席能勤跑中南部是有重要意義,未來她若有機會帶領台灣,希望能達到南北均衡的台灣。賴清德表示,與四年前相較,蔡表現得更有信心、對事情更了解、對民眾也更熱情,這些是很好的調整與改進,這樣的進化若能持續下去,相信能得到國人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