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獲徵召選花蓮立委 蕭美琴:砲灰終究會成功

被徵召參選花蓮縣立委的蕭美琴,日前在美崙山地標米老鼠前留影,希望以新花蓮人深耕地方。(取自蕭美琴臉書)

被徵召參選花蓮縣立委的蕭美琴,日前在美崙山地標米老鼠前留影,希望以新花蓮人深耕地方。(取自蕭美琴臉書)

2015/04/12 06:00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民進黨將徵召不分區立委蕭美琴參選下屆花蓮縣區域立委,她昨天參加「花蓮縣北區社區學生棒球營」活動時強調,很多人說她參選是砲灰,即使如此,「也要當史上最認真的砲灰」。

蕭美琴昨參加化仁國中舉辦的「花蓮縣北區社區學生棒球營」活動,現場孩子熱情呼喊「蕭姐姐好!」讓她開懷不已。受訪被問到徵召參選一事時,蕭美琴說,二○一○年立委補選後,即因花蓮的人情味決定留下來深耕基層。五年來,走訪花蓮的各個角落,把各式各樣的問題帶到中央解決,發言次數逾兩百八十次,遠勝區域立委;雖然花蓮的政治環境,長期以來都是藍大於綠,對民進黨而言相對困難,但她勇於接受嚴苛挑戰,有自信且相信鄉親會給努力認真的人一個機會。

她強調︰「很多人說我是砲灰啦!但我若是砲灰,也是史上最認真的砲灰,而且我相信砲灰終究會成功!」

蕭美琴表示,對於年輕人關心的「花東地區永續發展基金」,經過她不斷要求後,國發會已同意未來要把所有開發計畫刊登在網路,供全民共同參與監督,讓得來不易的四百億元基金能用在民眾的真正需求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