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帕契案 桃檢再約談外傭、司機

檢調傳訊郭大為所申請的菲籍看護工。(記者鄭淑婷攝)

檢調傳訊郭大為所申請的菲籍看護工。(記者鄭淑婷攝)

2015/04/11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地檢署偵辦「阿帕契觀光團」案,昨天再約談兩名外籍看護工及徐姓司機,三人訊後均請回。辦案人員清查,三月廿九日當天共有四名外籍看護工進入停機棚,一人是菲律賓籍,其餘三人是印尼籍,四人中已有三人到案,初步確認進入停機棚的人數共有廿五人。

桃檢八日已傳喚石新儀、李蒨蓉、邱泰翰申請的外籍看護工,確認邱泰翰聘僱的印尼籍看護工曾進入停機棚內,另外兩人沒進去。

檢方昨再傳喚郭大為、邱泰翰所申請的菲籍及另一名印尼籍看護工,兩名看護工都坦承當天曾進入停機棚內,至於第四名進入停機棚的看護工,檢方研判是朱愷葳申請的印尼籍看護工,尚未到案。

觀光團自從爆出外籍看護工隨行,郭大為申請的菲傭一度傳出擔心被遣返而落跑,郭大為昨受訪時澄清,看護工並未逃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