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面被嗆國會之恥 張慶忠嚇到去收驚

國民黨立委張慶忠。(記者王敏為攝)

國民黨立委張慶忠。(記者王敏為攝)

2015/04/10 06:0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島國前進發起人黃國昌前天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旁聽席,怒嗆國民黨立委張慶忠是「國會之恥」,張慶忠昨戴起口罩向會議主席姚文智抗議,並稱自己被不法民眾恐嚇,「去收驚一晚上」。姚文智回應說,很遺憾也不認同有人在會議休息後「對張委員講話大聲」,但也希望張慶忠不要做不實指控,黃國昌等人沒有出言恐嚇,且是透過合法申請旁聽進入委員會,並非「不法民眾」。

黃國昌昨回應說,「再次正告張慶忠委員,我認為你是國會之恥的批評不會改變」,隨時隨地歡迎公開辯論,不要隨意牽拖其他人。

姚文智︰旁聽合法申請 非不法民眾

內政委員會昨天排訂審查住宅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但張慶忠、陳淑慧等國民黨立委輪番上台要求前天擔任會議主席的姚文智道歉。張慶忠說,他被不法民眾恐嚇及阻撓,「還去收驚」,每次發言,總是有人瞪著看,讓他很害怕、擔心立法院以後要怎麼開會,要求姚文智給交代。

姚文智表示,民進黨立委和他都沒預期前天會發生那種情況,對此表達遺憾,早上也致電張慶忠致意。但也希望張慶忠不要做不實指控,黃國昌等人並沒有出言恐嚇,且是透過合法申請旁聽進入委員會,並非「不法民眾」。

李俊俋質疑︰張為擋住宅法搞杯葛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也說,若國民黨質疑相關團體、人員不能進入委員會旁聽,那麼他也合理懷疑張慶忠和這次排審的住宅法有密切關係,才來發言杯葛。在台下的張慶忠則拍桌表達不滿,並堅持提散會動議,最後經委員會表決後決定散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