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倫清桃稱接受不分區提名

海倫清桃(取自海倫清桃臉書)

海倫清桃(取自海倫清桃臉書)

2015/04/02 06:00

〔記者曾德蓉、曹伯晏、陳慧萍、蘇芳禾、陳彥廷/台北報導〕有「越南林志玲」之稱的台越混血藝人海倫清桃,昨在臉書宣布接受「某一政黨二○一六年不分區立委」提名,因湊巧選在愚人節,不少人以為她在開玩笑,沒當一回事;不過,她接受訪問時嚴肅表示,絕對沒有開玩笑,經考慮三個月後才正式決定從政,至於代表黨派及要競選區域或不分區立委,她則表示:「基於擔心政治破壞的考量,長官要我先保密,所以真的不能講。」

海倫清桃說,去年九合一選舉時,曾替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站台,當時柯P曾大力稱讚她;這次她決心出來參選立委,如果柯P願意替她站台,當然是最好,「這對我來講也是一種回饋。」

民進黨被認為「嫌疑頗大」,但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昨天表示,民進黨不分區提名作業還沒開始,他沒聽過相關訊息。究竟是哪個政黨、哪個人和海倫清桃接觸,恐怕要問她本人。

國民兩黨撇清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在記者查詢時錯愕地說︰「蛤,什麼?海蝦咪?」接著說不認識海倫清桃。國民黨團書記長廖國棟接到記者查證電話時也直問「什麼櫻桃?」搞清楚後,隨即否認國民黨有提名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