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立委初選/北市首日14人登記 湖港區四搶一

2015/03/29 06: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民進黨如火如荼展開立委黨內提名初選,國民黨立委初選也啟動。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昨天首日受理有意願參選者登記,共十四人報名角逐,其中第四選區(內湖、南港區)競爭最激烈,包括前立委邱毅、許舒博及現任北市議員吳世正與闕枚莎等四人都登記。

邱毅、許舒博、吳世正、闕枚莎激戰湖港區

其他選區昨天登記者包括第一選區(北投、士林區)是立委丁守中,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是立委羅淑蕾,第五選區(萬華、中正區)則為立委林郁方與北市議員鍾小平,第六選區(大安區)有立委蔣乃辛、北市議員歐陽龍。

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區)有立委費鴻泰與北市議員秦慧珠,第八選區(文山、南中正區)為立委賴士葆;山地原住民則有立委孔文吉。

市黨部表示,第二選區(大同、南士林區)因為選情較艱困,暫緩登記,待黨中央宣布登記時間後再辦理。

國民黨立委黨內初選本月二十八、二十九日受理登記,立委丁守中昨上午十點準時到場填寫參選意願書,丁守中相當有信心表示,他相信不會有人出來跟他競爭。

接著,立委蔣乃辛也到場,秦慧珠與鍾小平皆來登記,邱毅與林郁方則委託助理登記。蔣乃辛填完資料後還開玩笑說,「希望不要再進行初選」,高知名度、北市議員四連莊的歐陽龍,表達有意願參選,昨也來登記。

北市黨部︰預計4、5月完成提名

市黨部說,這次登記人選「滿踴躍」,今天上午十點到下午四點都還是受理登記,登記截止後,將把資料送黨中央進行資格審查,若選區一人登記就逕自提名,有兩人以上競爭者會以內部民調評估現任領先五%以上,通過評鑑後提名,差距在五%以內則進到第二階段初選決定,預計四、五月可望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