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堵卓反撲? 彰政壇陰謀論四起

前彰化縣長卓伯源。(記者張聰秋攝)

前彰化縣長卓伯源。(記者張聰秋攝)

2015/03/15 06:00

〔記者顏宏駿、張聰秋/彰化報導〕卓伯源涉入洗錢和購屋疑雲,彰化縣政壇陰謀論四起,直指這是「反卓勢力」大集結,利用媒體爆料影響檢調,讓他在政壇永無翻身之地。

彰縣一名政壇人士說,卓伯源入主縣府九年,資源不願與人共享,得罪許多同黨同志,「反卓勢力」在卓參與立委補選時大集結,支持無黨籍的洪麗娜,讓藍營選票分散,最後民進黨的陳素月在總投票率不到三成七的情況下,竟然贏卓伯源一萬五千多票。

該名人士表示,卓雖落選,但其「殘存勢力」仍活躍於政壇,反卓勢力唯恐卓派在二○一六年立委和總統大選時反撲,因此不斷向媒體爆料,達到打擊卓伯源的目的。

蕭景田:向媒體爆料 絕對不會去做

他說,反卓人士早就利用婉君(網軍)把檢方的偵查行動傳得沸沸揚揚,再鋪天蓋地向媒體爆料卓任內的多項劣跡,甚至還傳出前立委蕭景田直接與媒體高層接觸,媒體將爆料事跡與檢調偵辦方向結合,反被卓陣營提告。

對此,蕭景田表示,只要行得直,做得正,何須擔心司法或媒體檢驗?至於向媒體爆料,他絕對不會去做,就連卓不適合代表國民黨選立委,他都敢公開跟黨主席朱立倫講,何須偷偷摸摸去向媒體爆料!

檢方昨天則表示,辦案的腳步不會隨媒體起舞。據了解,檢方目前主要仍以「卓伯仲案」為基礎延伸可疑金錢流向。

卓伯源妹妹卓仕文也被媒體指稱曾在台中市精華地段八期購屋置產,財力充裕。卓仕文昨天反駁說,「我們家沒有任何房子在七期或八期」,這項澄清已經說了好幾年,這次事件全都是政治陰謀,希望媒體不要再被利用了。

據了解,十幾年前,卓仕文在台中市郊區原台中水湳機場一帶,買了一間電梯大樓的住家,之後因工作關係搬回彰化,並在彰化市區購買一棟中古透天厝,約五、六百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