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美惠選議長涉賄案 11證人訊後請回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賴美惠。(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賴美惠。(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2015/03/12 06:00

〔記者黃文鍠、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地檢署偵辦民進黨市議員賴美惠涉及台南市議長賄選案,昨日再度傳喚十一名證人,釐清相關案情,包括市議員郭秀珠、賴惠員、陳朝來等人都親自出庭,另有多人請假未到,檢察官偵訊後全部請回,將擇期傳訊其他證人。

台南市議長選舉結束後,除了現任議長李全教因為涉及賄選案被羈押禁見,前議長賴美惠也驚爆曾以一票五十萬元代價買票。

台南地檢署從春節過後,密集約談相關證人,昨日大舉約談民進黨及親綠民代釐清案情,包括立委陳唐山、議員陳怡珍及前議員陳進益等人請假未到,另有議員郭秀珠、賴惠員、陳朝來及前議員王峻潭等人親自出庭應訊。

檢方主要調查,去年十二月八日晚間,市議會一邊一國連線成員在永康區桂田酒店餐會時,據傳有某議員曾公開說出賴美惠以一票五十萬元的代價賄選,但遭她拒絕。

王峻潭昨受訪表示,餐會現場並未聽到有人提起「五十萬元」一事,而自己落選,議長選舉又跟他無關。此時郭秀珠突然現身,當著媒體的面前指王峻潭作偽證,還說當天明明就有某議員公開提到「拒收」五十萬元一事,質疑王峻潭為何否認?王峻潭對郭秀珠的質問,一時反應不過來,隨後高聲反駁,他又沒當選議員,關他什麼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