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永康 接任國防部軍政副部長

前海軍司令陳永康上將。(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前海軍司令陳永康上將。(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3/04 06:00

〔記者鍾麗華、羅添斌/台北報導〕原國防部軍政副部長夏立言升任陸委會主委後,行政院昨公布,遺缺由總統府戰略顧問、前海軍司令陳永康上將退伍轉任,並自今天生效。

行政院指出,陳永康上將是海軍官校六十三年班、三軍大學海軍指揮參謀學院七十五年班、美國海軍戰院八十六年班,曾任艦隊長、駐美軍事代表團團長、國防部整合評估司長、國防大學校長、副參謀總長執行官及海軍司令等重要職務。

針對中國將在九月舉行大閱兵,藉以在國際間搶奪抗日作戰的話語權,我國防部軍事發言人羅紹和昨表示,中國舉行任何的活動,都不會改變抗戰是由中華民國打的這個事實。至於國軍今年度並無閱兵計畫,但七、八月間將在新竹舉行戰力展示活動。

今年無閱兵 有戰力展示

國防部昨還公布全年重大演訓規劃,包括漢光演習九月舉行,陸戰旅與海軍登陸艦隊將配合實施聯合兩棲登陸作戰訓練;另選定澎湖石礁、屏東九鵬採實兵實彈方式實施飛彈精準射擊演訓。其他,包括聯兵旅、陸戰旅及金馬澎外島也分別有三軍聯合作戰訓練及陸海聯合實彈射擊訓練等演訓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