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訪日 推銷台灣美食

2015/03/01 06: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昨天啟程赴日參訪,這次是賴清德連任市長後的首次出訪,將參訪日本關西及關東地區,進行一連串以「環保永續、美味台南」為主題的拜會行程,包括賴清德及高雄市長陳菊等南部五縣市長,也將一同出席東京國際食品展。

將與南部四縣市長 出席東京食品展

賴清德在出訪前表示,此行將與高雄市長陳菊、雲林縣長李進勇、嘉義縣長張花冠及屏東縣長潘孟安等南部縣市長一起前往東京參加食品展,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他們代表台灣將近卅%的人口前往,南台灣是糧食基地,此行除凸顯南部的重要,同時也讓世界知道台灣食品是安全的,不受少數黑心食品的影響。

南市府表示,賴清德這次出訪首站,將參訪日本有「環保進步縣」之稱的滋賀縣,與甫上任的滋賀縣三日月大造知事會面,並參訪該縣污水處理場及河川再生工程;同時也將前往群馬縣水上町參觀工匠藝術發展聚集地及拜會群馬縣知事。

另外,賴清德等南部五縣市首長將共同參加亞洲最具規模的專業食品展「FOODEX JAPAN 2015東京國際食品展」開幕,為同行參展的「台南尚青」優質農產品站台行銷,推薦台南美食,拓展城市外交。

賴清德率領的台南市政參訪團這次出訪五天四夜,預計三月四日晚間返國,隨團出訪成員,包括市政府副秘書長劉世忠、水利局長李孟諺及農業局長許漢卿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