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會當砲房 議員帶小三QK

南市議會議員休息室,其大小約一間六坪大的套房。(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議會議員休息室,其大小約一間六坪大的套房。(記者蔡文居攝)

2015/02/08 06:00

用途五花八門 爭議不「休」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議員休息室用途五花八門,國民黨籍市議員洪玉鳳與先生長期以議會休息室為家而惹議,但市議會人員直陳,「這還算是正常的合法使用」,而假公濟私的情形一籮筐,過去就曾發生過有議員帶小三入住,把休息室當砲房,最為勁爆。

台南市議會議政大樓共八樓,六到八樓全做為議員休息室使用,共有五十六間,每間約六坪大的套房,每名議員分配一間,依議員喜好及使用習慣,有人購置電視等電器用品;而各樓層則設有一間茶水間,有爐具、鍋碗等廚房設備,還有洗衣機、電冰箱,可說一應俱全,有「家」的感覺,一樓的正副議長室也各設置有休息空間。

議會設有休息室的三個樓層,嚴格管制一般人進出,每名議員都配有一副鑰匙,若沒有議員的鑰匙,又無議員陪同,一般人根本無法進入,即使議會人員也不能隨意進出。

曾傳聚賭 驚動檢調監控

由於休息室供議員專用,門禁管制又嚴,具隱密性,過去就曾發生有女議員帶樁腳出入休息室而引發議論;還曾傳出有議員在休息室「聚賭」,一度驚動檢調單位監控,後來認為只是「聯誼、消遣性質」才不了了之。

某資深議員透露,休息室的使用,最勁爆的莫過於有男議員帶小三到議會休息室「休息」而引發軒然大波,甚至鬧到家庭革命等離譜情況。

而其他地方的市議會休息室的使用,也好不到哪裡去,有的縣市甚至還傳出有通緝犯進駐,以逃避查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