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張會不知來幾人 台聯批引清兵入關

台聯黨團幹事長周倪安(右)。(記者朱沛雄攝)

台聯黨團幹事長周倪安(右)。(記者朱沛雄攝)

2015/02/04 06:00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陸委會主委王郁琦週六將與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於金門舉行「王張會」,但陸委會昨赴立法院向台聯黨團進行專案報告時,並未交代清楚細節,連中方有多少人到金門也不確定。台聯黨團幹事長周倪安痛批,中國選擇戰地指標的金門召開會談,陸委會卻資訊不清,民眾怎能放心讓陸委會代表台灣談判,「打算把金門放棄嗎?」「根本是引清兵入關!」

台聯黨團總召賴振昌則要求,陸委會應針對中國擅劃M503等四條航路,公開向張抗議;中國未撤銷M503等航路前,應暫停與中國談判。

陸委會企劃處長胡愛玲回應說,去年張志軍訪台時全團約卅人,這次人數應該差不多。中方不會有私人行程,不會有刺探機密的問題。針對中國片面公布航線,胡則重申我方會表達嚴正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