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偵組辦獻金疑案/ 電子大亨與劉文雄餐敘 店東鄭志龍證實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5/02/03 06:00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特偵組偵辦頂新政治獻金疑案,昨傳喚前親民黨立委「籃球博士」鄭志龍及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鄭志龍證實劉文雄曾與數名電子業大亨到他開的火鍋店餐敘;劉則說,某電子業界領導階層聊到馬英九清廉話題時「很不爽」,劉也呼籲將很爛政治人物繩之以法。

劉文雄表示,九十九年間,與數名電子通信、電信業等領導階層到鄭志龍開在台北市光復北路上的火鍋店餐敘,席間某大亨對馬英九的清廉形象「很不爽」,驚爆馬英九收政治獻金內幕,並且要求別說出去,但他實在忍不住才說出來。

劉文雄笑說,「鄭志龍是被我害的,真正的消息來源都來過了」,鄭志龍證實劉文雄曾與友人到他開的火鍋店用餐,他曾作陪小酌,但當天他在店內跑來跑去,並不清楚相關話題,透露目前在中國教籃球,特地在球季中請假回來出庭。

昨早九點四十分,鄭志龍現身特偵組,十點五十分,劉文雄也遭傳喚,兩人庭訊至下午一點結束,離開前一同受訪並握手寒暄。劉文雄說承辦檢察官今天感覺心情比較好,不像上次來快吵起來,「我虧他說別把我抓去關喔,他都沒有生氣」,顯然檢察官對此案已胸有成竹。

前親民黨立委「籃球博士」鄭志龍。(記者錢利忠攝)

前親民黨立委「籃球博士」鄭志龍。(記者錢利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