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兔女郎趴案 連勝文撤告周玉蔻

連勝文。(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連勝文。(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4/12/24 06:00

周︰連撤告代表承認去過

〔記者張筱笛、施曉光/台北報導〕媒體人周玉蔻今年一月爆料,指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之子連勝文在美求學時,曾參加花花公子兔女郎派對,當時正準備角逐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的連勝文提告自清,並向周求償五百萬元。台北地院昨開庭,連的律師當庭撤告,讓周有些訝異,她庭後表示:「連營撤告,代表連承認去過花花公子派對」,她原盼官司能打到底,讓真相在法庭上呈現,「對方撤告讓我有點火大」,不過為了節省訴訟資源,接受撤告,不再追究。

周並說,律師宋耀明為此出庭作證,其證詞具有公信力,卻沒能告贏,讓她覺得很對不起宋。

連︰為避免司法資源浪費

連勝文則簡短聲明解釋,由於「花花公子」未提供出席者名單,為避免寶貴的司法資源浪費在這種沒有意義的案件上,他決定撤告。不過,他不解為何被指控、構陷的人,必須自己提出證據證明未出席「花花公子派對」,而非指控的人?

法院審理期間,連的律師向花花公子總部發函,盼取得賓客名單證明連的清白,但遲遲未獲回應,連營希望再等一個月,周當時嗆連:「就繼續拖延到十一月二十九日(投票日)以後吧!大連艦隊的拖延戰術非常成功。」

北院等一個月後,昨開庭原要確認連營去函花花公子的結果,但連的律師卻當庭提出撤告狀,讓官司匆匆了結。

連勝文昨強調,他心中坦蕩,為了證明從未去過,他曾經二次主動發函給花花公子,要求提供二十多前年參加派對的名單,也窮盡各種方式,希望花花公子提供他從未參加過任何派對的證明,但迄今無任何回應,他表達遺憾。

他強調,沒做過的事情就是沒做過,也遺憾未能有其他證據去證明從未發生過的事情。連並說,根據宋耀明的證詞也清楚可知,宋只是聽說,至於在那裡聽到、何時聽到、當時有誰都不記得了,明顯可見周的指控就是一場羅生門。

媒體人周玉蔻。(資料照,記者張筱笛攝)

媒體人周玉蔻。(資料照,記者張筱笛攝)

律師宋耀明。(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律師宋耀明。(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