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生產黨主席盧月香 被控國共的錢都拿

書法藝術家野夫出示駻馬圖騰,指駻馬雄兵聯盟是他所創立,盧月香卻冒用版權,組成自己的部隊。(記者郭安家攝)

書法藝術家野夫出示駻馬圖騰,指駻馬雄兵聯盟是他所創立,盧月香卻冒用版權,組成自己的部隊。(記者郭安家攝)

2014/12/02 06:00

藝術家控組織冒用版權 盧︰有授權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競選期間,中國生產黨主席盧月香打著駻馬雄兵大聯盟總隊長名義,與國民黨人士串聯挺連,卻爆發新住民走路工事件。書法藝術家野夫(吳榮華)投訴,指駻馬圖騰是他的原創,盧卻冒用版權、攀附關係,甚至組成自己的部隊,揚言要對盧提告侵權。盧月香堅稱,「我請他用頭髮幫我畫圖騰」,還有簽授權書,野夫胡扯。

日前挺連涉發走路工

今年十月十二日,連勝文出席駻馬雄兵大聯盟舉辦的新移民後援會活動,現場約有三、四百位中國籍配偶。本報獨家報導,盧月香等人為吸引人到場挺連,還發放一千元現金或等值電視棒(可看中國頻道),檢調已以他字案偵辦。

野夫表示,駻馬雄兵聯盟是他在二○○八年創立,他將過去寫的駻馬圖騰送給當時選總統的馬英九,那時盧月香還是聯盟義工,不料,四年後他中風,卻發現圖騰被印成旗幟造勢,他氣得向當時駻馬聯盟執行長追問,對方稱盧一定會致電解釋,但迄今都沒下文。

野夫說,走路工事件令他非常生氣,國安局、調查局甚至致電問他。他說,調查局其實早已注意盧月香,他也質疑盧的行為很共產黨,從中國生產黨黨旗結合五星旗設計,可見一斑;盧臥底幫忙造勢,結果把他的創意全拿走,又透過駻馬,向國民黨攀附、要錢,宣稱有良好關係,也向大陸中央要錢。

盧︰中國生產黨與中共無關

對於野夫質疑盧月香與共產黨的關係,盧不滿表示,「我肯定告他」,中國生產黨與共產黨無關。但她說,「我是紅旗下長大的,毛澤東是一代偉人,不尊重他(毛),要尊重誰啊?就跟台灣老百姓尊重孫中山、蔣介石一樣」。

人在中國的盧月香堅稱,「我請他(野夫)用頭髮幫我畫圖騰」,還有簽授權書,是野夫胡扯,有點過份;如今,「馬英九都要下台了、國民黨開始敗了,他要駻馬,我送給他、還給他,有什麼了不起的!」記者詢問可否提供授權書?盧表示,這麼多年了,不知道放在台灣、還是大陸,要回去找一下。

盧月香。(資料照)

盧月香。(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