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學學美國 用選票教訓執政黨

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左)昨天為林佳龍(右)站台。(記者唐在馨攝)

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左)昨天為林佳龍(右)站台。(記者唐在馨攝)

2014/11/10 06:00

〔記者唐在馨、蘇金鳳、林良昇、歐素美/台中報導〕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昨天在台中輔選時抨擊馬政府,指現在的執政者驕傲又無能,「連吃東西都不安心」,美國民眾最近已經用選票教訓執政黨,十一月二十九日,大家也應用手中的選票,對表現不好的執政者說出不滿,給馬政府一個教訓。

蘇貞昌昨天前往台中市為黨籍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造勢。蘇貞昌強調,馬英九執政以來,薪水倒退十六年,貧富嚴重不均、現在連吃塊餅都不安心,台灣人民已相當不滿,此次要用選票給馬政府警惕,否則就是「惡奴欺主」。他還意有所指說,要珍惜手中選票,大家的選票都一樣大張,「千萬不要等人來買」。

蘇貞昌並說,全國都在「祝願台中」,台中贏、整個中部就有可能贏,民進黨在全國都會贏,這就是所謂的「日暈效應」;他還強調目前各項民調顯示台中選情穩定,但不能太過樂觀,要全力輔選,讓林佳龍可以當選台中市長。

蘇貞昌表示,香港佔中佔了一個多月,只是為了爭取要真正的普選,台灣人要珍惜手中選票,用選票把做不好的人換掉。

前副總統呂秀蓮昨天也前往台中為林佳龍站台,她表示,不要再出現用暴力污染神聖民主的情況,她強調,上次市長選舉,她陪當時的台中市長候選人蘇嘉全掃街,大家都認為蘇嘉全會贏,結果卻為了新北市的一顆子彈而輸了選舉,希望這次不要再有類似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