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柯全家福上陣 連嬌妻首拜票

無黨籍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右三),昨在募款餐會向支持者致意。(記者蔡亞樺攝)

無黨籍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右三),昨在募款餐會向支持者致意。(記者蔡亞樺攝)

2014/11/02 06:00

家人牌救援

〔記者盧姮倩、陳彥廷、蔡亞樺、游蓓茹、吳亮儀/台北報導〕距離年底選戰不到一個月,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與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昨天都出動「夫人牌」、「家人牌」搶票。

柯唯一募款餐會 爆桌到近百桌

柯文哲主辦的唯一一場募款餐會,昨晚席開近百桌,柯文哲父母與妹妹柯美蘭、妻子陳佩琪齊現身,最後全家還一起上台合唱「白色力量」;四人並「分頭進擊」,向在場所有人逐桌敬酒,表達感謝。昨募款餐會的餐券每張一萬元,爆桌到近百桌。柯文哲上台致詞時情緒激動、哽咽表示,這場選戰背負很多期望,將全力以赴、贏得選舉,若當選十一月二十九日就是承擔的開始。

曾模仿柯的藝人郭子乾也出席餐會,並穿著醫師袍到台上和柯文哲對話。郭搞笑問柯:「你到底會不會裝葉克膜?」柯幽默回說︰「你羅淑蕾喔?只有羅會問這個問題!」兩人妙語如珠,逗得在場所有人哄堂大笑。

連方瑀陪兒站台

連勝文方面,妻子蔡依珊繼露臉政策廣告後,昨也代夫掃街,到娘家附近的士東市場拜票。蔡依珊拜票動作略顯生澀,但始終保持微笑,一路向攤販說「謝謝、拜託」。

連勝文母親連方瑀昨天也陪連勝文出席婦聯會後援會活動。連勝文致詞時強調,家庭主婦是全世界最辛苦的職業,一年三六五天、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在忙。他也暗批柯文哲說,某些政治人物信口開河、歧視女性,社會居然可以容忍,甚至鼓勵支持。

此外,連勝文昨晚出席婦女新知協會餐敘時也宣示說,若當選市長,「如果任何一個我的局處首長或是幹部,只要有歧視女性的言語出來,我絕對馬上叫他下台!」

連勝文妻子蔡依珊(中)昨到士東市場拜票。(記者盧姮倩攝)

連勝文妻子蔡依珊(中)昨到士東市場拜票。(記者盧姮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