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秋興開講:台灣過度民主

2014/10/28 06:0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昨天在「來來來,市長,你來」線上開講,接受網友提問時,語出驚人說,「這個年代哪有人還霸佔主席台」,台灣已「過度民主」。可以拿鞋子丟馬英九,還被判無罪,「過度民主自由會妨礙國家」。

面對網友提問關於高雄問題時,楊秋興表示,如果是他當高雄市長,高雄不會有氣爆意外。他說,氣爆第一時間,市長陳菊反應太慢,「三個小時黃金時間就足以應付」,為什麼陳菊第一時間沒有到場。

有網友提問「為什麼退出民進黨」,楊秋興則表示,「陳菊欺負楊秋興」,並認為,民進黨已經違背初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