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舞動三太子 青年拚外交

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成果發表會,開場表演者以電音三太子展現台灣活力。(記者王敏為攝)

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成果發表會,開場表演者以電音三太子展現台灣活力。(記者王敏為攝)

2014/10/27 06:00

外交部昨舉辦一○三年「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成果發表會」,參加計畫的青年大使以動態展演及靜態展示,融合傳統台灣民俗技藝、中國傳統文化,以舞台劇的方式呈現台灣的自然、人文、習俗、傳統等面貌,會後由馬英九總統頒布「國際青年大使」證書給一二八位參加計畫的青年。

參加計畫的青年大使昨天在發表會上演出「Magic Character」舞台劇,透過「山」、「人」、「中」、「字」、「情」、「食」、「新」、「青春」、「愛」十個國字的介紹,加入歌仔戲、現代舞、八家將及電音三太子等元素,並搭配介紹台灣風土民情的影片,呈現國際青年大使各團在海外各地的訪演成果。(記者曹伯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