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深綠柯P當選 小確幸變微確幸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左)昨天打扮成羅馬格鬥士,到天母商圈發送南瓜桶給小朋友。(圖文:記者王藝菘)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左)昨天打扮成羅馬格鬥士,到天母商圈發送南瓜桶給小朋友。(圖文:記者王藝菘)

2014/10/26 06:00

〔記者盧姮倩、涂鉅旻、葉冠妤/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大打「族群牌」,一早先在藍營鐵票區的文山區後援會上向眾人喊話,指若將台北市交給深綠出身的柯文哲,二○一六年將讓國家重回前總統陳水扁執政的動盪不安;又在大同區後援會數度提到柯是「深綠」出身,若柯當選,人民小確幸將變「微確幸」。

連勝文表示,國民黨有許多需要反省、檢討的地方,但若選民因不滿而不出來投票,將斷送國民黨未來發展和改革的機會。連還說,柯文哲向來是陳水扁堅定支持者,認同陳水扁理念,柯文哲書中也提到支持、感念陳水扁,立場非常清楚。

柯:講別人壞話 不會讓自己變好

連勝文隨後在大同區後援會致詞時也說,如果泛藍支持者因失望而不投票,將會讓深綠的柯文哲拿走市長寶座,台北還有幾個四年可以蹉跎、浪費?到時將比不上韓國首爾,人民僅有的「小確幸」也會變成「微確幸」。

對此,柯文哲反批,「講別人壞話不會讓自己變好」,應講自己當選會怎樣,而不是講別人當選會怎樣。

柯文哲也說,對手一直用陳水扁牽制他,但他身為一個醫生,非常清楚扁的狀況,「他真的是生病了,他都包尿布,也沒辦法怎麼走路」。柯說,政治上要怎麼處理扁的問題,這是總統馬英九要解決的問題,也和馬的政治智慧有關。

搶救選情 連批馬政府行銷像作秀

此外,連勝文日前為搶救選情,喊出「閣揆下台」,昨出席觀光領隊協會會員代表大會時,再度將砲口對準中央,狠批政府行銷像作秀。

連勝文指出,觀光產業是北市經濟發展最重要的引擎,未來他希望能強化政府行銷的功能,但不是讓政府來主導,「過去看政府單位辦行銷,都是一排人站在台上,然後有一個球冒出來開始發亮,大家把手擺在上面。這不叫行銷,我認為這某種程度比較像作秀!」

連說,他要做的行銷是根據業界的需求、目標市場,進行專注、分眾及現代化的行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