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心市長?林︰胡不放手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記者廖耀東攝)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記者廖耀東攝)

2014/10/26 06:00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三立電視台「 五四新觀點」二○一四年九合一選舉戶外開講,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與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昨天同台輕勁,兩人一路纏鬥,從「誰讓人不放心」?再到各項政績及政策的數據誰說的才對,最後共識是「誰才是最適合的下屆台中市長,由選民決定」。

胡志強昨天再次表示,他連選三次連贏三次,靠的是政績,是選民選他的,現在民調對他不利,但他自己做的民調,「跟現在外面說的民調差很多」,真正的民調在十一月廿九日,他相信選民會有公斷。

林佳龍則反擊,各項施政滿意度,胡志強四年來都墊底,多項政見都跳票,從古根漢、會展中心、再到七條捷運,胡志強一直「自我感覺良好」,但跟真正的民意差很多,這不是「誰說了算」。

胡志強則引用最新的工商普查紀錄,表示台中市的生產總額,遠遠領先其他城市,每年成長九%以上,經濟進步,就業增加,各項成績就會增加。但林則說,胡志強是把中科幾年來的產值,「灌水」到台中市的整體經濟成績上,但同項資料顯示,台中市平均工資最低,可支配所得也是最低,人均儲蓄也是最低,這是主計總處調查,胡志強若要問,「為何他的滿意度很低」,這就是因為,他所看的數據,和人民真正感受數據不一樣。

兩人一路激辯,最後,林佳龍重申,胡不應把「不放心所以不放手」放在嘴上,胡也曾受過人民期待,所以當過三屆市長,但現在讓人民失望。胡志強則反擊,經過昨晚辯論,他對林「更不放心」,提出很多並非事實的數據,對市政也不了解,他相信選民自有公斷。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記者廖耀東攝)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