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PK小組與政院聯手?強攻MG149

2014/10/04 06:00

江揆︰僅提供資料 不介入選舉

〔記者周思宇、盧姮倩、蔡亞樺/台北報導〕外傳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下令立法院黨團組成PK小組加強攻擊MG149帳戶案,並要求行政院各部會提供相關資料,遭立委質疑國民黨利用國家機器打壓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對此,行政院長江宜樺昨在立法院答詢時嚴正否認,強調行政院不會介入地方首長選舉,僅依照立委要求提供資料。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批評,MG149案正進入司法調查程序,然國民黨PK小組卻要求行政院各部會配合演出,全力對付台大醫院及柯文哲,質疑行政院是否逾越分際?

至於審計部遭國民黨以杯葛預算的方式要挾徹查MG149帳戶,江宜樺則說,不便評論其他部會的事,但盼立委能理性問政,就行政院的部分,他不樂見各首長在質詢台上受辱或遭立委以預算杯葛、刪除的方式威脅。

連勝文昨參加火聖廟秋季祈福法會,媒體追問是否確定有PK小組?連未否認,僅表示,「這我不曉得,我只有跟北市這邊合作。」

柯︰再怎麼野蠻 也不該攻擊醫院

柯文哲昨重申台大是台灣最重要的醫院,也是台灣醫學研究最重要的地方,這制度(四○二專戶)已存在二十年,他們目前的做法會讓台大醫院人人自危,台大四○二專戶底下有四百多個帳戶,MG149只是其中一個,這樣搞下去沒有廠商敢捐錢,勸告國民黨要想清楚,不應把台大醫院想成有什麼弊端,這場選舉讓人遺憾的是一步步走向負面選舉,應踩煞車。

柯強調,台大醫院是台灣社會的圖騰,在西方國家再野蠻也不會攻擊教堂與醫院,「國民黨應該要停手了,不可以這樣,怎麼可以開始打台大醫院?太離譜了,太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