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安局匿名徵才 電話露餡

2012/04/02 06:0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昨天是四月一日愚人節,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的「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張貼一篇少見的「某中央機關」的徵才啟事,職缺是少有的「情報行政」。網友轉貼到網路上,有網友按照徵才內容一查,發現是國安局徵才,對於故意不打出機關名稱,卻又露餡,讓人以為是因為愚人節,政府機關在搞笑。

應徵公務員、公家或學校機關約聘人員每天必看的「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昨天貼出一篇署名「某中央機關」的徵才啟事,由於該網站為官方單位管理,未寫出徵才機關,卻以某中央機關代替,相當罕見,被網友貼到BBS站批踢踢的公務員版後,引起討論。

網友發現,職缺是少有的「情報行政」,職等為委任第一至第三職等的書記缺,工作地點為台北市。

雖然徵才機關是「某中央機關」,但內容也留電話「02-28891088轉55751洽徐小姐」,一查發現是國家安全局;加上職缺少見,研判是國安局徵才。但對於故意不打出機關名稱,卻又露餡的做法,認為多此一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