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中正萬華立委 6/11至6/13全民調

2023/06/06 05:30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選戰,民進黨已決定徵召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出戰;藝人于美人則以無黨籍身分角逐;國民黨北市議員應曉薇、郭昭巖、鍾小平及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都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鍾、應昨更一度因民調議題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昨天下午針對初選開會,選區民調將在六月十一日至十三日舉行,採電話全民調。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表示,中正、萬華區是艱困選區,黨中央將提名權交給市黨部處理,再提名由中央審酌。選區民調將在六月十一日至十三日舉行,民調方式採電話全民調、不納入黨員投票,至少有兩家民調機構。黃呂錦茹表示,民調結果將在六月十四日出爐,十五日轉交黨中央,黨中央預計十八日公布人選。

應曉薇日前曾在臉書發文,呼籲選民六月十日至十四日若接到電話民調,要唯一支持她,此舉卻引來鍾小平質疑事先掌握民調資訊、批評有政治內線,鍾昨天更自比「萬華郭台銘」,呼籲國民黨初選制度要公平、公正、公開。

應曉薇昨駁斥鍾小平指控,更嗆鍾是準備好的大男人,還在管民調幾號,「你贏就是你贏,誰輸就誰輸,有什麼好計較?」應也強調早已準備好,幾號民調都一定贏,會等著對手吳沛憶與于美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