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迎城隍 賴柯郭都將出席慶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受金門縣政府邀請,將出席金門年度盛事浯島城隍廟「迎城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將參與同場慶典。(資料照)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受金門縣政府邀請,將出席金門年度盛事浯島城隍廟「迎城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將參與同場慶典。(資料照)

2023/05/30 05:30

〔記者黃靖媗、陳昀/台北報導〕將參選二○二四總統大選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日受金門縣政府邀請,預計出席金門年度盛事浯島城隍廟「迎城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將參與同場慶典。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昨日於廣播節目被問到,屆時柯是否會與郭互動?黃僅表示,「金門就這麼大,去哪邊也有可能碰到」。

除了郭柯互動引發關注外,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今天也排定金門行程,包括出席全國城隍大會師「浯島城隍廟祝壽參香祈福」,以及參加金門縣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的活動。

郭柯互動引發關注

對於郭柯互動問題,黃珊珊表示,好像在這個場合,的確一定是會照面的。黃解釋,他們早在一個月前就已排定行程,將會拜訪立委陳玉珍與金門縣長陳福海。郭台銘辦公室則指出,郭今日將拜會陳福海與金門縣議長洪允典。

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日前表示,柯郭兩人合作的機率高達九十九.九九九%,引起外界遐想。黃珊珊表示,郭台銘就是個很正常的商人,或愛國的(企業)領導人,對民眾黨而言,柯文哲既然要選二○二四的總統,不可能說「這個人我們不碰他、那個人我們不理」,因為他們要爭取最大的支持。

黃珊珊認為,郭台銘與國民黨的關係有其自身的考量,但對民眾黨而言,即使有這樣狀況,還是以爭取各界支持為前提,無分立場,只要對台灣有利,對人民有利,都不失為可以合作的對象,她強調,只要議題或信念相同,就可以談合作。

黃珊珊也說,她相信台灣的未來是由中間選民決定,許多人以前投過馬英九、投過蔡英文,但沒有第三個可以投,當他發現有第三個可以投的時候,慢慢就會站穩自己的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