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沙鹿豪宅案 國民黨中市黨部︰不影響立委提名作業

顏寬恒沙鹿豪宅案交保,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指出,不影響立委提名作業。(記者林旻臻攝)

顏寬恒沙鹿豪宅案交保,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指出,不影響立委提名作業。(記者林旻臻攝)

2023/03/30 05:30

林靜儀︰尊重司法調查及國民黨提名機制

〔記者林旻臻、蘇孟娟/台中報導〕前立委顏寬恒上週甫完成國民黨台中市立委選舉登記,前天因沙鹿豪宅違建案被檢調搜索,昨天以一千萬元交保,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指出,事件不影響立委提名作業。有媒體人建議顏寬恒退選立委,就能平息風波,顏僅低調表示「謝謝」;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則說尊重司法調查,也尊重國民黨提名機制。

顏寬恒廿二日已完成國民黨內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的領表登記作業,該區僅顏寬恒一人登記。顏文正說,事件不影響立委提名作業,待相關作業完成、召開提名小組會議後,會將立委名單提報中央黨部。

對於顏寬恒被約談、住家被搜索,同選區的林靜儀表示,先前已確定該土地為國有地,過去質詢也要求國有財產署要清空、還給國家,相關法律刑責就交由檢調調查,她尊重司法調查。

對於國民黨定調事件不影響顏寬恒參選立委,林靜儀說,每個黨都有自己的政策,她尊重國民黨內提名機制。

林靜儀表示,顏家過去不論財產或疑似竊佔國有地,一直持續有民眾質疑,她從中二補選上任後,感受到地方期待能有乾淨、清廉、不藏私、不為私人利益的政治工作者,「認真服務民眾才是我的目標,不論對手是誰都不是重點」。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表示,尊重司法調查,也尊重國民黨提名機制。(記者林旻臻翻攝)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表示,尊重司法調查,也尊重國民黨提名機制。(記者林旻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