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家族政治 蔡培慧:為南投爭口氣

蔡培慧(左二)舉辦支持者客廳會,爭取支持。(蔡培慧競選總部提供)

蔡培慧(左二)舉辦支持者客廳會,爭取支持。(蔡培慧競選總部提供)

2023/02/07 05:30

林明溱稱綠營「全黨打一人」 蔡培慧指林忘了自己擁有豐富資源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代表民進黨參加南投縣立委補選的蔡培慧昨日冒雨站路口向鄉親問好,對於國民黨徵召的林明溱指綠營「全黨打一人」,她強調,林明溱說不清財產來源和為誰守住立委這一席,擔任過八年縣長的他,忘記自己擁有龐大金流、豐富黨政資源,甚至把四日才到南投的黨主席朱立倫當「透明倫」,而她有能力有行動力,真心愛南投,參選立委就是為南投爭一口氣,拒絕家族政治繼續控制南投的資源。

林明溱昨發新聞稿指出,他擔任兩屆立委,爭取過很多經費,曾獲公督盟評比「優質立委」,對手卻假裝看不見,全黨打一人,不分青紅皂白的抹黑攻擊,而他有立委、縣長經歷,絕對能夠無縫接軌,不會有適應期問題。

蔡批林稱外界質疑為「抹黑」

以「為南投爭一口氣」為競選主軸的蔡培慧,昨與競選團隊在南投市南崗路、仁和路交叉路口向鄉親問好,蔡培慧指出,她決心參加立委補選,是為南投人爭一口氣,這口氣是南投人拒絕家族政治繼續控制資源,這口氣也是為年輕人要從政,拒絕被父子檔阻礙前途,這口氣更是爭南投人的尊嚴。

蔡培慧強調,競選過程中本來就應該檢視候選人的政策、操守,讓選民選出最適任的立委,林明溱一昧逃避,將外界對其質疑通通稱為「抹黑」,昨日還說民進黨「全黨打一人」,卻忘了自己當過八年縣長,擁有龐大金流、也有豐富黨政資源。過去用選舉補助款為兒子買二千六百萬元的豪宅,身價粗估至少四千五百萬,掌握地方勢力,為了選舉而將自己說得楚楚可憐,應該沒人相信。

蔡培慧說,林明溱當縣長任內,很多地方建設都說沒錢,反觀她當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兩年,活化中興新村、爭取名間鄉赤水、埔里大坪頂與信義鄉羅娜、望鄉部落和草屯平林的灌溉設施,還有上百條農路修繕和一百四十所學校的校園設施改善。誰有能力和行動力,一比較就清清楚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