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新年新願 凡事朝好方向發展

新北市長侯友宜(中持香者)昨前往板橋慈惠宮及接雲寺參拜,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記者林欣漢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中持香者)昨前往板橋慈惠宮及接雲寺參拜,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記者林欣漢攝)

2023/01/23 05:30

〔記者林欣漢、吳書緯、鄭淑婷/綜合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前往板橋慈惠宮及接雲寺參拜,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侯並期待新的一年所有的事物都可以欣欣向榮,朝好的方向發展。

侯友宜高票連任新北市長,被視為國民黨參選二○二四總統的強棒人選,昨天農曆大年初一,參拜民眾看到侯友宜,紛紛踴躍上前拿紅包、要求合照。

侯友宜表示,開春第一天,國人的傳統習俗會到廟裡為家人祈福,因此前往市府所在地板橋的信仰中心慈惠宮及接雲寺參拜,祈求市民身體健康、市政順利,希望大家在新年的第一天都能夠有好兆頭,兔年「兔吉利來」,「兔(鏟)錢進來」。

板橋慈惠宮參拜未遇郭台銘 侯:我們都在媽祖保佑下長大

侯友宜說,過去兩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取消春節參拜行程,隨著疫情的緩解,今年終於能夠恢復以往到廟裡與市民互動,祝賀大家新年快樂,這也代表國人生活與百業都將回歸正軌,期待新的一年所有的事物都可以欣欣向榮,朝好的方向發展。

不過,侯友宜前往板橋慈惠宮參拜時,並未遇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侯友宜受訪時表示,他知道郭台銘從小在慈惠宮長大,慈惠宮是郭董重要的宗教信仰力量,「我們都在媽祖保佑下,在這塊土地好好的長大」。彼此都用感恩的心,努力為國家、為人民好好做事,用這樣的態度來面對國家這幾年面臨的挑戰,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

外傳郭擬會侯朱?侯:每個人把角色做好

媒體詢問,外傳郭台銘有意與侯友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會面,對此,侯友宜說,大家都是努力的為國為民在做事,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的角色,每一個人把角色、工作做好,大家一起團結齊心齊力,努力打拚做事,希望中華民國、台灣這塊土地的人民都能夠安和、繁榮、永續,這是大家的心願,大家好好一起打拚。

此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前往台北龍山寺、桃園慈護宮參拜祈福。朱立倫表示,大年初一參拜是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疫情過了大家都平安健康,對國民黨更重要的是,「要不斷的努力走對的路、提對的人」,堅持團結努力無私無我,相信一定能夠獲得民眾認同。

對於二○二四總統大選布局、「郭朱配」有無可能等相關問題,朱立倫則未回應,僅說不談政治,祝所有人新年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