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鴻薇提核二、核三延役挨環團批評不可行 反點名對手回應》吳怡農︰喊價能源政策 不負責任

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昨出席中央黨部舉行的感恩茶會暨見面會。
(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昨出席中央黨部舉行的感恩茶會暨見面會。 (記者羅沛德攝)

2022/12/08 05:30

〔記者鄭名翔、楊心慧/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提出核二、核三廠延役政見,環團批評「於法不合,於實務不可行」,王鴻薇昨對此未正面回應,反倒要求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正式回應,並下戰帖稱,歡迎與吳怡農針對相關公共政策進行辯論。吳怡農表示,台電已清楚表達不可行,用市場喊價的方式,討論國家重要能源政策,「非常不負責任」。

環團批延役於法不合 非核家園全民目標

王鴻薇前天首度至中山區拜票,並到文昌宮參拜並於謙和市場掃街,而吳怡農昨也緊跟安排相同行程,互尬人氣較勁意味濃厚;王鴻薇表示,中山區相關行程都委由前立委蔣萬安團隊協助,事前不清楚吳怡農也有此安排。

王鴻薇拋出核二、核三廠延役政見,台灣環境保護聯盟前天發表聲明反彈,強調核二、核三延役「於法不合,於實務不可行」,邁向非核家園才是全民目標;王鴻薇昨未正面回應環團,反倒點名吳怡農未具體回應此事,「我比較希望聽到他怎麼說」,更下戰帖稱,非常歡迎與吳怡農針對相關公共政策進行辯論。

吳︰台電說不可行 王是否與侯友宜談過

吳怡農晚間在台北小巨蛋前街講時受訪表示,核二位於新北市,新北市長侯友宜曾說過,若沒有核能安全、沒辦法處理核廢料,就不適合談核電,也沒資格使用核電,不知道王議員是否有和侯友宜談過這件事?

競選主視覺CHANGE 吳:改變惡意操作的政治文化

對於吳怡農公布競選主視覺引發討論,王鴻薇昨讚主視覺「蠻好看」,但好奇其標語「CHANGE」(改變)意義為何?王鴻薇說,自己希望改變目標是讓執政團隊反省改革,行政院長蘇貞昌應盡速下台、內閣改組,但不知吳怡農訴求改變為何?對此,吳怡農回應,他要改變的是惡意操作的政治文化、國家競爭力,希望大家看到政治風氣能夠好一點,用政見來競爭,這是大家希望看到的。

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昨在台北小巨蛋外舉行街講,吸引民眾前往聽講。
(記者王藝菘攝)

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昨在台北小巨蛋外舉行街講,吸引民眾前往聽講。 (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