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燒聲才會紅 陳柏惟讚沈慧虹會做事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右)合體3Q陳柏惟開直播節目「燒聲才會紅」番外篇,一起在競選總部享用新竹在地美食,兩人共同介紹滿桌美食。(記者蔡彰盛攝)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右)合體3Q陳柏惟開直播節目「燒聲才會紅」番外篇,一起在競選總部享用新竹在地美食,兩人共同介紹滿桌美食。(記者蔡彰盛攝)

2022/11/24 05:30

開吃播大啖新竹美食 3Q︰選舉不是挑餐廳 是攸關4年生活的決定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昨合體3Q陳柏惟開直播節目「燒聲才會紅」番外篇,一起在競選總部享用新竹在地美食,兩人共同介紹滿桌美食,包括粉沯、北門炸粿、內媽祖肉圓、有利脆皮豬等,讓陳柏惟掛保證「這種在地小吃最厲害,不要再說新竹沒有美食!」

陳︰推薦沈不需要打草稿

陳柏惟說,推薦沈慧虹不需要打草稿,因為新竹在沈慧虹和林智堅手中這些年的改變,市民朋友一定都看得到,新竹與他小時候到新竹玩的樣貌差很多,而這些都在市民每一天的生活裡。沈慧虹從基層做起,有三十多年公務經驗,長期為城市建設盡心盡力,對市政擘畫更有相當深入的掌握和了解。

讓認真的沈慧虹延續光榮

「投票不是換一間餐廳吃!」陳柏惟舉例,他知道這次的選舉有攻擊、有抹黑,但選舉不是挑餐廳、選公司,可以試試看,選舉選票蓋下去是攸關四年生活的決定。市政建設是延續的,讓有經驗會做事、認真的沈慧虹來接手,「新竹市是光榮的城市,一定要投五號沈慧虹,延續光榮!」

沈慧虹說,很多網友敲碗希望在新竹見到陳柏惟,謝謝他特地來支持相挺,新竹城市有三百年歷史,有很多有趣的歷史和特色小吃,所以準備整桌美食招待,謝謝3Q陳柏惟對她的推薦,也希望大家告訴大家,新竹市需要一位專業有執行力的市長,十一月廿六日讓她延續新竹光榮。

沈站路口拜票 與民眾擊掌

昨天一早沈慧虹一樣精神抖擻向大家道早安,風雨也阻擋不了她想和市民朋友問候的心,她說早上站在東大、鐵道路口,收到好多朋友送來的愛心、飛吻,當然還有近距離擊掌。

沈慧虹呼籲市民要用手中珍貴選票,選出這座可愛城市未來的發展方向。她有願景、有擘畫、有執行力,更有鋼鐵般的決心,她會努力到最後一秒,爭取最多市民朋友的認同。

遭范振宗抹黑 沈團隊提告

前新竹縣長范振宗十九日受高虹安邀請,在其造勢大會上助講,演說助講內容抹黑沈慧虹、林智堅,造謠兩人貪污。沈慧虹競選團隊委任律師林家琪向新竹地檢署遞交刑事告訴狀,對范振宗提出「妨害名譽」、「意圖使人不當選」告訴,透過司法捍衛清白和正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