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批北市府仍有貪污案 黃珊珊︰無首長級

2022/11/21 05:30

〔記者鄭名翔、蔡思培、吳亮儀/台北報導〕選前最後衝刺,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拍影片力挺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並自豪台北市政府首長不貪污,但對照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期捲涉貪案則顯諷刺,還遭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酸北市府仍有相關案件;對此,黃珊珊昨強調,北市府首長級並無重大貪污案,比起前朝、中央都少許多,尤其八年零舉債更是中央不敢相比之紀錄。但陳時中競選總部發言人羅浚晅表示,黃珊珊擔任北市副市長三年多,講一級首長沒有貪污,這回應有意義嗎?他舉例,這很像班長說班級秩序很好,風紀股長和幹部們都遵守規矩,不規矩的都是一般同學,「難道一級首長不貪污,其他人就可以貪污?」羅浚晅說,黃珊珊如果到現在還在用這種態度和觀點看每個問題,民眾大概也無法認同。

陳營︰難道其他人就可以貪污?

柯文哲前天公布「我們改變的現在、就是下一代的未來」宣傳影片,片中提及自己「不遲到、不早退、不貪污、不愛應酬」,讚美黃珊珊「沒有盤根錯節的黑金、黑箱,也沒有包袱」;對於柯自豪不貪污,陳時中昨指出,北市府零零星星都有相關案件,若他當市長必會維持清廉政治,讓大家都有為有守,絕不貪污。

黃珊珊昨至湖光市場掃街受訪時強調,北市府首長以上無貪污案件、也無重大弊案,部分相關案件涉案人士都是一些事務官,屬科長以下層級,但至目前為止,北市府首長級官員皆無任何重大貪污案,比前朝少、也比中央更少。

蔣萬安陣營︰對團隊紀律有信心

蔣萬安競選辦公室副發言人田方倫則表示,這是團隊紀律問題,對於蔣萬安團隊同仁、競選團隊夥伴操守都非常有信心,也請大家相信蔣萬安心中對於廉潔的紅線,希望市民給蔣萬安一個機會,讓他真正證明給大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