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長選戰》蔣萬安競選官網上線 推募款組合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左二)昨天發布募款小物,推出四種募款方案組合。(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左二)昨天發布募款小物,推出四種募款方案組合。(記者方賓照攝)

2022/10/04 05:30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宣布競選官網正式上線,並公布四款募款方案,捐款民眾可獲得競選主視覺口罩、「台北萬安」祈福御守、口罩香氛扣、桌遊等好禮。蔣萬安也會在選後,將拆下的選舉布條重新再利用做成托特包,送給捐款民眾。

民眾捐款可獲祈福御守、抱枕等

蔣萬安推出四種募款方案組合,捐款金額從五百元至一萬元不等,募款小物包括蔣萬安主視覺口罩、「台北萬安」祈福御守、萬安口罩香氛扣、台北隊T恤、「萬安緊抱」抱枕、「我們的毛小孩」桌遊、REBIRTH回收帆布再造托特包。

蔣萬安募款小物主打環保,「萬安緊抱」抱枕是由蔣萬安姊姊設計,抱枕選用由喝過的PET寶特瓶回收再製造的「保特紗」,兼顧舒服與環保。REBIRTH回收帆布再造托特包則會將選舉後的看板布條回收利用做成托特包,蔣表示,選舉後拆下的帆布布條會造成環境負擔,這次結合循環經濟概念,選後會將拆下的布條重新利用做成包包,每款都是獨一無二,民眾收到的托特包可能印有蔣萬安競選LOGO或是不同角度的蔣萬安照片。

昨天上線的蔣萬安競選官網,除記錄蔣在立法院的問政成果、參選後提出的政見、團隊最新發佈影片,也收錄蔣到訪台北大街小巷、與市民朋友互動接觸的過程,民眾也可看到他最新的行腳足跡,跟著蔣腳步認識台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