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蔡其昌大甲造勢 賴清德、蘇貞昌站台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大甲造勢晚會,副總統賴清德來站台助講,現場人潮滾滾。 (記者歐素美攝)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大甲造勢晚會,副總統賴清德來站台助講,現場人潮滾滾。 (記者歐素美攝)

2022/10/03 05:30

賴籲立委第一選區大團結 要開出75%選票 讓蔡勝選

〔記者蘇金鳳、陳建志、歐素美/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昨在大甲舉辦造勢晚會,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屏東縣長潘孟安及前立委陳柏惟紛前來站台助講。副總統賴清德呼籲台中市立委第一選區大團結,要開出七十五%的票,蔡其昌才有勝選市長的希望。

副總統賴清德出席站台時表示,根據遠見雜誌評分,台中所有的施政成績全都是中後段班,這樣的成績好嗎?因此只要讓台中市民了解台中市成績不好,只要好好宣傳,蔡其昌一定會贏。台中市第一選區是蔡其昌的本命區,本屆立委雖開出六十六%的選票,但還不夠,大家要以開出七十五%為目標,這樣才有勝選希望,大家要當蔡其昌的頭旗軍,這是第一選區選民的使命。

蘇︰中央地方一條線 地方建設看得見

蘇貞昌院長幫蔡其昌站台時則說,「中央地方一條線,地方建設看得見」,蔡其昌擔任立委、副院長很努力幫台中爭取一二六七億經費,因此若能當選市長,中央、地方同心,建設定能更順利推動,並舉台中空氣不好,推動中火燃媒改燃氣為例,暗批台中市長盧秀燕擋了好幾年。

前立委陳柏惟站台時則稱讚,蔡其昌在台中土生土長最了解台中,且具有國際觀,當選後也不會落跑,是真心為台中好,雖然選戰很艱困,但因為台中市是他的家,為了台中人對於台中的想望,希望鄉親在最後關頭幫他拉票、催票,海線不能讓他漏氣。

潘孟安︰後段班變前段班 要蔡來帶領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蔡其昌是行動派、有國際觀,大台中是大台灣未來很重要的核心,要跟國際都市車拚,蔡其昌有經驗,台中的土地需要流汗的人才會結出豐盛的果實。台中縣市合併以來沒有原縣區的市長,蔡其昌生長、服務在縣區,中央有蔡英文總統讓經濟成長,市長換黨換人做,配合中央政府,國政市政同步,台中大進步。台中要從後段班變前段班,一定要蔡其昌帶領。

蔡︰海線子弟當市長 創造更多的可能

蔡其昌則批評盧秀燕沒有將海線看在眼裡,四年來沒有認真做,擋中火燃氣、海線鐵路高架化不願做,請行政院長蘇貞昌及副總統賴清德站台,不只是助選,更要他們背書,他當選後才可進行各項大建設,強調海線子弟若當選市長,代表台中可以創造更多的可能及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