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珊珊與柯同台 稱不需搞分化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昨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記者塗建榮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昨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記者塗建榮攝)

2022/10/02 05:3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昨行程滿檔,光是公開行程多達十二場,一早現身關渡宮的「全國舞龍舞獅錦標賽」,和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民眾黨多位北市議員參選人競選總部都選在昨天成立,包含林珍羽、黃瀞瑩、吳怡萱等,黃珊珊場場都到,力挺民眾黨議員參選人,她希望未來當選市長後,在議會也會有盟友。

藍白陣營競合關係備受矚目,如今又有藍白合作的聲音出現,認為應以台北「棄黃保蔣」換新竹「棄林保高」,黃珊珊昨與柯文哲同台,被解讀為破除「虹安換萬安」的傳聞。

被解讀為破虹安換萬安傳聞

黃珊珊昨出席「全國舞龍舞獅錦標賽」時受訪解釋,常和柯同台,兩個人間的信任不需靠同台來證明,不需搞分化,這年代不會有人在搞政治分贓,選民不可能接受,不用再搞這種莫名傳言,國民黨、民進黨不知道在急什麼。

「學姊」黃瀞瑩昨成立競選總部,不僅有柯文哲、黃珊珊,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跨區支持,更強調黃瀞瑩不是大家所說的花瓶,實際上跟她一起工作過,就會知道她很有料,當然要力挺支持。柯文哲則表示,成功有三大條件天分、運氣、努力,長得漂亮是天分、一日市長幕僚爆紅是運氣,黃瀞瑩是很努力的人,可勝任市議員工作,拜託大家支持。

另外,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前天公布教育政見,媒體詢問蔣政見的相關問題,但他卻不答、轉頭討救兵,讓前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蔣偉民答題;黃珊珊昨開酸,看到蔣萬安的政見發表,好像都請別人代答,如果代答表示他的政策都是外包的,外包大概抄襲是不可避免,「但可能參選人自己還是要吸收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