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中央地方做伙拚 蘇貞昌大讚鄭運鵬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授旗給龜山區後援會長林政輝。(記者周敏鴻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授旗給龜山區後援會長林政輝。(記者周敏鴻攝)

2022/10/02 05:30

〔記者周敏鴻、謝武雄/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昨晚舉辦「中央地方做伙拚.民主台灣大步行」暨龜山區後援會成立活動,行政院長蘇貞昌、交通部長王國材都來站台,蘇貞昌細數中央與市府攜手推動的政績,呼籲民眾要團結支持鄭運鵬當選,無縫接軌市長鄭文燦的政績,才是桃園的福氣。

蘇貞昌先感謝鄭文燦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期間守住國門,再稱讚他很會向中央爭取地方建設,包括鐵路地下化、高速公路交流道改善、新建展覽館與客家館等。

蘇貞昌強調,中央地方一條線,建設福利看得見,民眾能選出好人才,才會有好將來,鄭文燦八年任期即將屆滿,須有人能讓桃園市的好政績無縫接軌,最佳人選正是「內行、認真、好人緣」的鄭運鵬。

蘇:鄭運鵬立院任要職 不負所託

蘇貞昌說,鄭運鵬出道早、歷練完整,是個人才,才能擔任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等重要職務,在國民黨立委丟水球與撒麵粉,杯葛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預算時幫忙守住,並爭取桃園市建設經費,他相信鄭運鵬接棒當市長,一定能持續推動桃園大運轉。

王國材細數桃園交通重大建設

王國材表示,桃園市仍有桃園國際機場第三航廈、台鐵地下化、三星六線的桃園捷運路網等重大建設,疼惜鄭文燦八年政績的民眾,應支持能賦予重任的鄭運鵬當選;鄭文燦說,為了讓桃園更好,他就算一天當三天用,也有責任為桃園找出下一任好市長,就盼民眾團結支持鄭運鵬,讓民進黨桃園隊繼續服務,讓桃園轉型再進步。

鄭運鵬居隔結束 暢談政見

鄭運鵬小跑步進入會場還高喊:「運鵬回來了」,顯得很有精神,他授旗給龜山區後援會長林政輝,重申「三三三大運轉」、「四五六遮雨棚」政見,他說,三三三大運轉捷運再三線、捷運三支箭、捷運三搶攻、照顧弱勢三心計畫,四五六遮雨棚是長者四季春、教育五條柱、育兒六利多。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中央地方做伙拚‧民主台灣大步行」暨龜山區後援會成立活動。(記者周敏鴻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中央地方做伙拚‧民主台灣大步行」暨龜山區後援會成立活動。(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