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扮「鵬」分身拜票 展現好人脈

桃園市長鄭文燦扮「勇者鵬分身」,前往大湳市場拜票,展現深耕基層的好人脈。(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扮「勇者鵬分身」,前往大湳市場拜票,展現深耕基層的好人脈。(記者周敏鴻攝)

2022/10/01 05:30

前往八德大湳市場掃街 向選民強調鄭運鵬與他同路線 能延續桃園市建設

〔記者周敏鴻、許倬勛、陳璟民/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昨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防疫隔離最後一天,市長鄭文燦、立委趙正宇與鄭運鵬競選團隊政策平台召集人林飛帆,擔綱「勇者替身出擊,市場走透透」最終彈,前往八德區大湳市場掃街拜票,鄭文燦親切逐攤打招呼「錢嫂你好」、「阿伯,好久不見」,展現深耕基層的好人脈,也向選民強調鄭運鵬與他同路線,將能延續桃園市的建設。

持鄭小型人形立牌 向民眾請託

鄭文燦、趙正宇、林飛帆除與大湳市場攤商、採買鄉親寒暄,還不時拿起手上的鄭運鵬小型人形立牌,拜託大家力挺鄭運鵬,攤商開心回贈蒜苗、蘿蔔,是預祝「凍蒜」的好彩頭;鄭文燦說,八德是他的故鄉,大湳市場是八德人生活的重心,八德區有很多重要建設正在推動,相信鄭運鵬能像他一樣照顧八德,讓八德進步、讓桃園運轉大進化。

張善政 推1280月票吃到飽

國民黨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昨公布「桃北北平起平坐,從一二八○月票開始」交通政見,未來市民花一二八○元,「卅天吃到飽月票」方案,可一票到底、無限次數搭乘,涵蓋台鐵、客運、機場捷運,也整合市民卡票證的計費機制,搭乘捷運不分北捷、桃捷,客運也無分公司,計費方式一視同仁,不會再有運輸系統差異衍生的額外費用或重複計算,他的團隊精算此方案實施初期,市府須花十多億元,但肯定是筆有意義的投資。

賴香伶 暢談3C新桃園政策

民眾黨市長候選人賴香伶昨出席城鄉智能高峰論壇時,暢談她主張的「3C新桃園政策」,善用科技佐以人工智慧,把資源以數位化整合起來,打造充滿機會CHANCE、便捷CONVENIENT的城市,並且是文化扎根成為台灣文化驕傲的CULTURE桃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